上海车展
(Shanghai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Industry Exhibition)
创办于1985年,是中国最早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是亚洲最大规模的 车展,逢单数年举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


2013上海国际车展将于2013年4月21日至29日举行。以“创新·美好生 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 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
上海车展汽车模化妆
2013上海国际车展重要主题
2013上海国际车展与形象化妆合作
2013上海国际车展与亲密合作
fun88体育师及学员 在前往展会管的路上 正在开心畅聊!
fun88体育师及学员 正在做fun88体育前的准备 姑娘们开工啦!
fun88体育师及学员 正在认真的给模特打 造fun88体育造型!
忙里偷闲来一张“2” 照,祝我们天天开心 工作愉快!
在忙也要注意饮食哦 奶茶与fun88体育品别有一 番滋味!
忙碌了一天终于到了 休息的时候喽好好休息 休息给今天来个总结
就去上海
与2013上海国际车展品牌合作
与上汽集团合作化妆美容

上汽集团

与上海大众合作化妆美容

上海大众

与荣威汽车合作化妆

荣威汽车

与名爵汽车合作化妆美容

名爵(MG)

名爵(MG)

上海化妆美容美甲学校

上海

上海学美容哪里好、选上海

    上海fun88体育培训是目前国内fun88体育学校中首家且唯一引入全日制 外籍资深讲师授课、采用国际标准严格教学的上海fun88体育培训机构,校坐 落于上海的金融中心——徐家汇。已和韩国首尔综合艺术大学、 韩国启明文化大学、韩国大邱未来大学以及韩国优胜艺术职业专门学校 形成了紧密的教学合作关系,多年来不断的有学员至韩国进修学习并参 加各种国际大赛,是一所以fun88体育为主导专业的专业性fun88体育培训基地。

    以自身的优势,将韩国文化和韩式潮流带入了中国,并在上 海结合中国现代潮流元素,形成了具有中、韩特色的韩式fun88体育风 格。多年来向中、韩fun88体育市场输送了大批的优秀fun88体育师,受到业界一致 好评,成为了一所真正具备专业影响力的fun88体育培训机构。
化妆美容学校教学环境
化妆美容学校简介
化妆美容学校教学环境
化妆美容学校师资力量
学员与众多著名名人合作
就业之星
2013上海国际车展重要主题
选择
    随着韩国文化和韩流时尚被中国民众接受并追求,便成 为了众多渴望学习当前最时尚、最潮流fun88体育技术的学生最渴望进入 的专业fun88体育培训机构,连续三年招生量名列前茅。拥有数十 名中、韩资深讲师,采用国际标准化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授课,学
生毕业可考中、韩两国专业fun88体育师资格证书。不但为学生们 准备精彩丰富的多媒体理论课程,还有众多的项目实践机会,让学 生们在毕业的时候就已经具备一个专业fun88体育师的精湛技艺,更是国 内首家专业指导fun88体育师服务标准的fun88体育培训基地。
欢迎电话咨询